close

pen holder.jpg

 

   

 

 

 

我和大家一樣是大學畢業就立馬去服兵役為的就是能早早與社會接軌,經過一年苦痛的生活後終於能踏

入社會賺錢養家活口,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找了許多工作都無法找到真正想要,此時的我已經灰心死

地,人生毫無希望可言。


     直到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聯成電腦的就業輔導計畫,彷彿在我漆黑的未來裡打出一到閃亮的光芒,我知

道我人生最後的希望,經過了櫃台人員熱心的說明與指導,他點出我所缺乏的東西並且幫我規劃未來的方向

,在我人生當中最想要的工作就是工業設計,成為一名頂尖設計師是人生最大的夢想,因此進入聯成電腦加

以磨練學習學校所沒教導的專業技能與軟體,聯成電腦的老師們交導非常細心且專業,除了基本軟體外還教

導在職場上所需具備的常識與態度。

在課堂上老師講的每一句話都深深的刻在心裡,為了能夠與產業接軌,回到家日夜顛倒地練習軟體,充實自

己的能力,只為了能在職場上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成電腦課程 Proe CAD
    全站熱搜

    x26684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